H2O

名字想了好久,大约五分钟吧。标签有两个:阿水扯淡和阿水不扯淡。不用订阅,这么无聊的标签我自己都不订,忒占地方。H=H,2=2,O=扯的那个……。

© H2O
Powered by LOFTER

平坑就是为了在自己无粮可吃的时候,两口腿肉啃得舒心一点,别一打眼“卧槽这么萌居然是坑怎么是坑为什么是坑!”悔得恨不得咬自己两口……
……
……
……
……
……
但是我几乎从不回温自己万字以上的粮。
……
……
所以平坑对我而言到底有什么意义?\(〇_o)/
……
……
……
多写两个评书多写两段相声多写一点逗比的梗多写点肉肉!
……
……
……
但这么吼并没有什么卵用,跟生孩子一样,没有卵用就是没有卵用。
……
……
……
……
今天还在跟默默聊《荷妖》,师父约了乐乐重温梦境的后续,我才不要写出来呢,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情节和画面,多幸福!
……
……
……
我是真喜欢这两个人啊,喜欢得脑补他们在一起都会幸福的哭了。也许跟原作比起来,脑补的性格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我就是喜欢啊!٩(๑´3`๑)۶
……
……
……
喜欢就去填坑!
再次回到原点。
……
……
所以我究竟为什么写这么多无聊的话!=_=

 
评论 ( 5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