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O

名字想了好久,大约五分钟吧。标签有两个:阿水扯淡和阿水不扯淡。不用订阅,这么无聊的标签我自己都不订,忒占地方。H=H,2=2,O=扯的那个……。

© H2O
Powered by LOFTER

【闲聊】想起一点事儿

在三次元有位很厉害的女士,身份是高层。

在内网有人骂她,被她彻查并且还击,手腕狠厉,非常厉害。

“不要得罪别人,因为有些人你不一定得罪得起。”

她大概是这样的理念。

 
 

我开始挺看不惯,因为性格太强势。那时我的想法是:“总有一天你也会因为这个性格得罪到别人。”

其实并不会。

她很聪明,会得罪到的人,她绝对不会得罪。

她很受欢迎,同级别的朋友很多。

她很正义,为员工着想并且改善员工生活,能获得大众的支持。

她不能容忍别人站在低处污蔑她,因为不了解,所以随意开口成为键盘侠。

而且,她财务自由,权力一定程度上够高,有能力去整治这些随意血口喷人的家伙。

 
 

有人问她,狗咬你你还要咬回去吗?

她说,我当然不咬回去,我会打死它,省的它再咬别人。

 
 

虽然我肯定练不会打狗棒法,但是,咬人的狗被打死的几率确实挺大的。

 

评论 ( 1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