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O

名字想了好久,大约五分钟吧。标签有两个:阿水扯淡和阿水不扯淡。不用订阅,这么无聊的标签我自己都不订,忒占地方。H=H,2=2,O=扯的那个……。

© H2O
Powered by LOFTER

致所有依然坚持的写手

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

在前面补一句:
人家看文提升了自己的文字技巧,认识了作者,通过交流去理解作者的思想,进步了自己的构思与文笔。也会通过写长评去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看文字与问题的深度与多方面角度。
甚至或者通过追一篇文认识很多小伙伴同好,总之无论如何都在进步,进步。
而喷子,键盘侠,在看文的同时扣着字眼,做着背后阴暗的事情,还自以为是的发出,“她有胆子写文发文就要有胆子接受评论”的自我感觉良好理直气壮的声明。
最后如同过节一样抓到错处,巴不得腥风血雨去掀起轰轰烈烈的话题架,还志得意满觉得自己成为了众人焦点。殊不知恶心别人,恶心作者,恶心粉丝。
这就是讨厌键盘侠的原因。
---
以下原文
-------
网络上的喷子太多,这个世界从来不缺键盘侠。
他们躲在屏幕后面因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软弱,懦弱,无能,庸俗,所以带着面具从而发泄自己心中所谓的不平衡 。
然后去攻击那些比他们有才华,有深度,有能力的人。
因为他们心里的不平衡跟阴暗龌龊的扭曲嫉妒。


自己不好,如同废材一样,不但不想着上进,而且通过攻击别人得到自我安慰。
安慰自己,啊你看,这个所谓很厉害很有才华的作者也不过如此。
或者更甚,因为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的平庸而废物,所以需要通过暴力而阴暗的文字去满足自己的变态欲望的同时,又让自己充满恶意的言语招来很多人的注意,然后满足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不被注意。


一边双眼直勾勾的盯着精彩富有深度的文字,一边用着他们仅存无力的智商和理解力去努力的,试图揪出一个点来攻击。
然后透过这个点,兴高采烈如同过年一样大肆编排,带着网络屏幕的面具去发泄心中无能的不满 试图证明所有人都是无能而有瑕疵的。


自己的刻薄和阴暗终于在网络这个保护下得到了极好的发泄,并且满足了在没有网络保护下,所不被注意的不平衡心理。
多么棒,一边大肆诽言,一边自我满足,还不用负任何责任,看着粉丝多评论多交际多的太太因为自己而不舒服,反应甚大。


多么叫人恶心。


在这样暴击的攻击和人心的揣测下,写手需要小心翼翼,小心翼翼的注意是不是满足了你们的感觉,你们的阅读欲,你们的萌点,还要去小心翼翼的注意一些人的反感点。


你们怎么不去死啊?


lofter上的文没有需要任何付出就可以阅读,一个文手从构思到起笔需要多少心思,润色,修改,还会因为长评而开心打滚,都是因为什么?
读者不需要花任何的付出金钱,只需要点进一个tag就能阅读大量的优秀或者污气或者萌逗的文,而这些写手落笔构思发文,因为你们的评论喜欢而激动开心。
还有人居心叵测扣着一切可以扣的东西去攻击写手。


你们怎么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对所有的写手说一句感谢,谢谢你们的付出写写你们的心,也谢谢你们的勇气在不多的喜欢甚至是充满了键盘侠的网络上付出自己的文字,来给同样喜欢同样事物的人。
最感谢大度而宽容的写手,最敬佩不惧恶意攻击的写手。


希望所有的写手都不要因为懦弱废物无用恶心只敢躲在网络后叫嚣的键盘侠而感到失望,人心自有衡量在。
你们的付出跟心思是没有脑子跟思考力的键盘侠无法理解的,无需在意。


送给夫人,也送给所有写手。
一路上,互相扶持。

评论
热度 ( 241 )
TOP